close

20080828   
今天day off....下午剛好跟到一個好康的活動~
是朋友工作的polynesian resort~
為感謝員工辛勞所舉辦的party!
又是個有吃又有玩的地方~真希望台灣的公司也能常常有這樣的活動......

今天下午跟著Nico去他工作的 Disney's Polynesian Resort~
參加他們的appreciate party!
和我前幾天參加的員工party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她們的規模顯然比我們餐廳盛大
果然大飯店就是不一樣阿~
餐點方面也比我們家的肉排更吸引我~
可能是因為有炸雞吧!還有蝦蝦唷~都是我的最愛~
另外還有園區裡熱賣的米奇雪糕~三明治和巧克力棒~
一整個就是去吃下午茶吃到飽~
非常歡樂.....


↑開始吃之前先照一張~中間就是Nico~感謝他帶我進場

↑還是開始吃之前拍的~右上方的就是米奇三明治~是巧克力餅乾中間包冰炫風~我吃了兩個


↑園區裡超熱賣的商品-米奇雪糕~不過我覺得味道普通~還是米奇三明治好吃



↑這裡也有棉花糖~味道和台灣的差不多唷!


↑可口可樂牌的沙士~喝起來...就是沙士囉~有台灣的感覺



↑party中也有遊戲~這是廚師們的吃西瓜比賽...



另外還有Wii~以及其他的小遊戲~
總而言之~
今天又是個滿載而歸的一天~
很胖也很開心....
晚上還跑去EPCOT看煙火~
做為一個happy ending!



↑煙火真是不好拍~常常拍的像火災現場~只有這一張看的出來是煙火.....
不過之後還是有很多機會再拍給大家看的~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ed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