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dition 課程

  今天一早搭乘6:50的巴士,過了二十分鐘終於到傳說中已久的Disney University上課,就我英國朋友而言,就是training center。 

  不用說,裡面的布置非常迪士尼,包括歷屆卡通人物,而且不斷內化”’DREAM COME TRUE”的理念。

  雖然說,他們會上核心價值、工作安全、員工守則,但是上課的方式是比較活潑的,會跟你互動、播放影片、包括成立的歷史等等,還會給卡通人物公仔,吸引你回答,還算有趣。

  DISNEY’S HOLLEYWOOD STUDIO
今天拿到了DISNEY ID & NAME TAG,上面還寫”閩南話”,代表你會講,但是迪士尼的人並不知道,有些台灣人不會講台語。

  拿到了ID代表你可以在迪士尼裡面玩透透,今天去米高梅影城,現在改名為迪士尼好萊塢影城。老實說,有點失望,當然被下了半天的雷陣雨下掉了興致外,排隊的人比較沒有素質也是原因之一,另外,小美人魚劇場和3D都比東京迪士尼海洋遜色許多,而印地安納瓊斯也是劇場,雖然有爆破和滾石,但不像加州的可以在裡面玩,也是我排了將近一小時的隊,大感失望。

  還有納尼亞傳奇,只是純粹的電影剪接加上簡單的特效,也讓人覺得可惜。比較特別的是搖滾樂雲霄飛車和TERRO OF TOWER,都非常驚險刺激,甚至比東京的好玩,但是他們說故事的能力比較差一點,多重在等待線的硬體包裝。

  再來是迪士尼先生的夢想,裡面充滿他對這個事業的熱情,沒想到米老鼠還是他配的音,我對於這樣龐大的王國,因為他而成立和擴展,真想親身體驗他的丰采。從大太陽玩到大雷雨,從白天玩到晚上,看了燈光雷射秀,米老鼠是魔術師指揮水舞和燈光,他與所有的卡通壞蛋對抗,一會在山上打鬥一會在船上,非常有意思,感動到熱淚盈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ed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