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故事是屬於出發者的,但是分享,屬於你們的】

因為某些緣故加上工作滿兩年,急需想找個出口、換環境,原本想到嚮往已久的英國打工,他們有推行一個三明治課程,顧名思義,先上一個月的語言課程,再去打工五個月,最後一周返校報告心得,工作內容以餐飲為主,會在語言學校結業前,將你的履歷表送至英國各地,是個挺刺激的經歷,這半年將都在同一個地方打工。

我的朋友知道我有這打算,在二月中寄來一份美國佛羅里達迪士尼徵實習生的消息,當時截止日期就是十二月底,我心想,既然有興趣看看飯店業,和迪士尼合作的佛羅里達大學提供了這樣的課程,一方面也可以了解主題樂園的運作和管理,雖然迪士尼的花費會比較高,我還是決定去申請看看。

要取得這個機會,必須通過三個關卡,第一是中英文履歷表的審核、第二是台灣代辦飛達旅遊中心的簡單英文線上測驗和主管的面試、第三關是迪士尼的international program recruiting人員的面試。

迪士尼工讀實習計畫網頁
英國三明治課程


立即詢問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ed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