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我有網路了,
更新一下,因為實在發生太多太有趣的事情,所以我決定先條列式,之後慢慢補,不然,我今天就不能出去逛St. Petersburg了!



1. 我朋友在南鑼鼓巷,黑芝麻胡同開燒肉人日式燒烤店,跟乾杯一樣喔,舌吻十秒,獲得免費牛舌一盤


2. 我住在南鑼鼓巷的古巷20號商務旅館,一晚上大298 RMB 含早餐


3. 在北京整天都灰矇矇,空氣污染很嚴重。


4. 我去了,鳥巢,水立方,鐘鼓樓,王府井大街,798,南鑼鼓巷,北京新天地


5. 護照差點被扣在銀行,不過好險有驚無險

6. 北京新天地東西貴到爆,我花了950 RMB 買了個拖的行李箱,很小。天~~~但是
我的背包還是很重,真的很想罵髒話。那個背包怎麼回事,不論東西多寡,他就是看起來很大個!


7. 晚上去SOHO西門的日式小酒吧喝小酒。不錯喔,冰塊球很神奇呢


8. 一早去趕7:45的火車,北京車站人很多,很舊,很髒。北京西站比較好

以上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ed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