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早下班的一天~原本計劃早點休息~
但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參加了一場pool party!


  經過昨天的銀行初體驗之後,得到了一組卡片報失的電話號碼,今天趁著上班前的空檔,試著打電話去報失......


  嗯~其實模式和台灣都差不多,打去之後先是電話語音,

      ......英文請按1~西班牙語請按2......

  (這裡說西班牙語的人口果然是大宗~不管是銀行甚至是迪士尼的遊樂設施~有的都會有西班牙的語音服務唷!)


  當跑完語音的流程之後,客服人員就登場囉!而且大概全世界的客服人員都一樣,講話的語音就是和平常說話的口氣是不同的,會有那種不自然的高音調出現~導致又更難聽懂他在講什麼~不過這就是神奇的地方了,現在已經練就自己幻想劇情的功力了!所以雖然不知道句子內容~可是還是知道他在問我什麼耶~


  哈哈~所以歷經一番雞同鴨講之後~還是成功報失我的卡片囉!7個工作天之後就會收到新卡片啦!



  今天上班感覺很輕鬆,碰巧今天的人力配置好像有問題,所以經理讓我提早兩個小時下班,好不容易逮到機會,想說今天要早點回家休息結果剛洗好澡,發現社區泳池有舉辦pool party唷!


  雖然之前一直有看到這樣的活動,但都在上班沒辦法參加,和室友Tasi觀望了一陣之後,決定去看看~


  哇~真是熱鬧到不行~非常有娛樂性~有DJ有音樂有吃有喝有玩還可以跟高飛狗照相唷!

Free pizza & Free drink ↑

左起是巴西朋友、室友依莎貝爾、高飛狗和懶洋洋


  因為今天是在patterson court舉辦,所以現場多是這裡的居民,除了多認識室友們的巴西朋友之外

左起是伊莎貝爾、丹尼爾、Tasi和後面巴西人↑

  
  另外也認識了兩位三天前才新搬過來的大陸同胞,她們是來自東北的蘶冕和李婷,大概因為是東北人~非常豪邁爽朗!我也跟他們分享了去年冬天的東北之行唷~哈哈~我們也相約下次可以敦親睦鄰交流一下~

  總而言之~今天也是個有趣的一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ed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