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大學財金系 94

Cindy Wu

一、申請動機:

 

  還記得幾個月前在入口網站發現迪士尼計畫宣傳廣告時血壓驟升的興奮心情!歸結加入迪士尼工讀計畫的原因:跟很多人一樣,迪士尼在我兒時記憶中扮演著雖短暫卻舉足輕重的角色,回到這個夢幻國度,總算是“一償宿願”;畢業後從事的金融工作財務導向濃厚,使我更懂得珍惜各個與人相處互動、“擁抱人群”的時刻,再者,迪士尼堪稱全球娛樂界龍頭,旗下事業眾多,獲得吸收迪士尼經驗、以另一個視野看這個“Dream World”的絕佳機會,怎能輕易錯過!?

 

二、在迪士尼的衝擊與學習:

 

l          迪士尼ICP計畫,提供了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年輕人交流的絕佳平台,吸收多元文化的同時,也懂得用更開闊包容的心胸接待事物

l          迪士尼投入相當多心力在人力資源上,對員工的教育訓練(態度與技能)與福利制度完備而紮實,不禁令人感嘆一個企業的成功絕非偶然

l          UCF(中央佛羅里達大學)提供的Hospitality相關課程使學員們得以一窺主題公園與餐飲管理之堂奧

 

三、推荐給學弟妹的心得:

 

  有鑒於個人生涯規劃以及台灣與佛州之距離遙遠,參加此迪士尼計畫的決定當然不宜草率而為!我個人是抱著“痛快”的心情加入這個探險的行列─痛快地工作、痛快地沉浸在迪士尼的環境與氛圍中,打開頭頂上的接收器,多方吸收學習畢竟機會難得,對參加者年齡有所限制,若對entertainmenthospitality有興趣,或想增進英語能力,練習在國外生活的學弟妹而言,這趟迪士尼工讀計畫,應能讓你滿載而歸,不虛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ed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