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上班依舊忙碌,因為是周末,雖然晚上十點就要關櫃檯,客人還是源源不絕地站在等候區等待。好的FSA(前線技術支援人員)會幫我們在等候區告訴客人我們已經關櫃檯,請他們明天請早,或是能夠現場解決問題的,就現場解決。

  今天因為顧著跟客人聊天,沒有注意我只需要幫兩個房客買票,卻賣給了四個房客,所以要把兩張多餘的票退錢到他們的帳戶,所以系統紊亂,我以為處理好了,沒想到被經理發現,原來他們會去看系統處理一些問題,而我們做的每一步驟,包括CHECK-IN、售票、更動任何住房資料,都可以查出是哪位人員經手的。
  所以下班後,還被叫去問會什麼有那麼多筆售票和退票資料。沒想到,他和幾位同事拿出米老鼠耳朵帽、汽球還有獎狀恭喜我拿到米老鼠耳朵了!!代表我在迪士尼順利度過九十個天。九十天!時光飛逝,回想自己受訓到現在,從結結巴巴的英文到大致能跟客人聊天,系統使用也越來越順手,竟也花了九十天,得再加把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ed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