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過了幾天,事情就有重大的轉折,
什麼都不積極的時候,就什麼都停擺下來,
當我們一開始動起來,就什麼都有著落了。

禮拜一打了通電話給在GinGin的史賓瑟先生,
就馬上有兩個養雞和清理雞舍的職缺(哈我覺得很酷),討論了一陣之後,
CHIU
Tina今天一早即刻動身,前往位在Perth北邊約一個多小時車程的GinGin
她們一到就一直打電話來跟我們說那裡收訊超好的,

而且還住豪宅,叫我們也趕快去,
但我們答應Erica她們在先,所以過幾天我們也要下南方的葡萄園去工作了,
那裡應該在瑪格麗特河再往南一些,離Perth大約4小時車程,
詳細的工作內容和薪資還不太清楚,但據說老闆人很好,
不過那裡交通和物資沒有很便利,有點偏僻囧rz…
而且那裡手機的訊號收不到,也沒有網路,

所以我跟山地可能會失聯一陣子吧!!(大笑)

今天下午我們到Heirisson Island去看袋鼠,

它位在Perth City東南方,在紅貓5.6.7或是黃貓7.30下車,再走一段就會到了。
來到澳洲幾乎每天都在走路,澳洲隨便一個公園就可以讓我走到腳痠腿軟,
去找袋鼠的入口我們走了好久才找到,

不過很幸運的是進去之後走一小段就找到牠們了!!
第一次親眼看到袋鼠,而且不是從書上的圖片看到的,

牠們就在我的眼前,我伸手就可以摸到牠們,
牠們跳起來有種不平衡的喜感(),牠們很溫馴,而且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
我想我們是錯怪Joe和鞏行健了,因為袋鼠不站起來或是不跳根本就像驢子,

哈哈哈哈哈~
不過最遺憾的就是沒看到海豚了。

 

最後在Perth的這幾天,我們會找一些還沒有走過的景點去走走,
再回到Perth玩耍時可能是過陣子了吧。
別太想我,我們禮拜五或禮拜六啟程,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ed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