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禍雙至





















  這一天,客人拿了美國運通的”禮物支票”一百元來換現金,我拿去問主管是否可以接受,主管同意了。一般旅行支票是需要簽兩次姓名的,但是我是第一次拿到禮物支票,當我請客人簽第二欄時,他跟我說不用簽,我看了一下表格,也認為他不用簽,當時也沒再跟主管確認,沒想到災難來臨。


  到了晚上十一點,我拿著禮物支票跟主管換現金以利bank out,他卻跟我說要簽第二欄。我當時有在他的訂房資料上註明,而且發現他是”蜜月”,所以我信誓旦旦的相信我可以找到客人,並請他回來簽名,沒想到系統沒辦法搜尋備註的文字;此外,印象中他是A開頭的姓,卻怎樣也找不到他。主管乾脆他一千多筆的住房資料印出來給我,讓我一筆一筆找,在密密麻麻的資料中,怎樣卻也找不到我註明的文字,眼睛都快花掉了只好拿著那一張空頭支票找別人求救。


  沒想到有些同事說我完蛋了,還用非常無奈的眼神看著我,我好痛苦,後來有一位泰國來的同事,他教我處理,就把他當作收入,然後交給金融部門處理,若有問題,就會再找我。目前已經過了一周,都沒有人找我約談,我想應該是沒有問題了吧。所以現在就知道,即使是兌換現金的房客,我都要用手記下來,免得再發生憾事。


  隔天上班膽顫心驚,深怕被經理約談。當我在弄WELCOME PACKAGE時,經理跑來找我,我想果然是逃不掉,沒想到經理問我滿21歲了沒?我一臉狐疑,原來是有客人很滿意我的服務,所以想請我喝酒,老實說,我根本就不知道他是誰,也沒客人跑來說要請我喝酒,但是我還是很開心,表示我的英文和服務態度受到肯定!!希望出錯的頻率越來越少,可以拿到最佳服務的獎卡,我要更佳努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ed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