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早上趁著上班前的空檔,跑去跟我的好鄰居們照相,讓我一天都有好心情....




只要有機會到樂園玩耍...
即使是一下下~


心情還是會變很好....
......
.........
今天趁著上班前的空檔~
跑去問候我的隔壁鄰居 - 維尼(Winnie the Pooh)、亦耳(Eeyore)、跳跳虎(Tigger)和小豬(Piglet)....
他們都是我的好鄰居唷~
在我以前倒垃圾的時候常常會遇見他們回來休息區休息
有一次在我認真倒垃圾時.....
從右邊通道走出一隻跳跳虎~
沒想到左邊休息區裡居然也同時出現另一隻跳跳虎!!!!!!!!!!!!
我一整個認真的被嚇到~還向後跳了一下......
心裡的震驚真是無法言喻阿........
頓時那個夢幻的感覺有幻滅到
原來同一時段是不只一隻跳跳虎在上班的呀!!!!!!!!
而且原來一個角色的玩偶裝有這麼多套唷?!
我一直以為只有一套耶!!!!
嘖嘖....只能說magic這件事的背後真的要靠很多殘酷(理智?!)的事實來營造呀......
...............
而在animal kingdom~
維尼他們可算是位居一線的動物明星唷!
怎麼說呢?
嗯~大家還記得奇奇和帝帝吧!(就是松鼠)
還有其他動物玩偶們~
都是負責在門口頂著大太陽和遊客照相~
甚至是高飛狗也要在外面拋頭露面~
但是維尼他們呀~
可是有自己專屬的亭子和傢俱唷!(像是維尼後面那個蜂蜜罐)
遊客們必須排隊進入和他們拍照~
很大牌吧!
......................
另外~他們在和遊客拍照時~
會利用肢體語言表現出本身角色的特性~
例如跳跳虎~因為他的角色設定是隻活力充沛的老虎~所以他也是四隻玩偶裡面姿勢最多的唷!
有時候還會跑去鬧維尼~或是滿場跑~
看到這種畫面的時候都覺得玩偶裝裡面的人應該超級無敵熱吧!
相較起來扮演維尼或是亦耳的人就輕鬆多了
因為這兩隻本來動作就比較緩慢和遲鈍嘛!哈哈!
但是不管如何~在這種艷陽天裡待在玩偶裝裡一定超難受的~
所以他們的休息時間還滿頻繁的~(也因為這樣我才會常常遇到他們吧!)
而有趣的是當他們休息的時候工作人員就必須維持遊客的秩序~
碰到不耐煩的小朋友~工作人員當然不能說維尼很熱要去休息囉~
而是跟小朋友說:「阿~維尼應該又跑去吃蜂蜜了吧!」、「我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後會回來耶~可能又和跳跳虎去玩耍了吧!」....之類的話~yap~又是睜眼說瞎話~~~跟世界上只有一隻米奇是同樣的道理唷~It's the magic~~~
.........




好的開始果然是成功的一半!
一大早的歡樂合照讓我今天都很開心~
上班也依舊順利...
下班之後參加了我們餐廳的慶祝活動
為的是慶祝敝餐廳達到連續365天沒有意外發生的目標~
所以招待員工吃晚餐
關於這個目標~本人的貢獻度雖然只有7/365
但是只要是餐廳員工就能參加唷!
Happy!!!
所以今天吃香喝辣...
結束後大家還打包餐點帶回家!
真是美好的一天
不但有個happy starting~
也有個happy ending~~~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歡樂的一天囉!!!
Today is a good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ed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