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上班在old key west,當我煮好晚餐準備出門時,赫然發現登入系統的密碼單不見了,很有可能忘記在昨天上班的飯店,趕緊搭前一班車躡手躡腳的溜到後台辦公室,還是沒找到,希望是被丟掉,不然被有心人士拿去用就完蛋了@@


  沒找到密碼單只好搭船到old key west,原以為第一天上班會是倒楣日,沒想到司機讓我搭船(因為穿制服是不能搭遊客船的),船上只有我一位,他就跟我聊到北京奧運、再聊到台灣大陸、再聊到我的家人,最近都一直跟人聊到這些話題,怎樣適當的回答?我都會說我們有總統直選、有軍隊,就是國家的表現了。沒想到還沒聊完,就到飯店了,路上湖光美景、清風徐徐,感覺秋天即將來臨。


  意外地,今天客人很少,淡化第一天上班的緊張情緒,還學做氣球花和氣球刀,可以騙騙小朋友,同事還請我吃"米老鼠"雪糕,超好吃的,難怪遊客人手一支。


  今天只上班六小時,從飯店可以搭車直達主題樂園,跑去看期待已久的魔法公園的煙火秀,一到樂園,人山人海坐在地板上或是站在牆邊,大家都在等待煙火的出現。以灰姑娘的城堡為主題,從周邊散發出美麗的煙火,大約十分鐘,雖然沒有華麗但是非常有故事性,搭配迪士尼音樂和故事,先由小仙女帶出流星再開始壯觀的煙火!

  有時候,會忘記自己是在美國,彷彿是身處在迪士尼國
,不管走到哪裡都是迪士尼卡通的蹤跡,連暫時性的社會安全碼也可以從迪士尼的員工卡刷出,在辦公室上網也只能連到迪士尼系列的網站,要是不看電視,真的會忘記自己在美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ed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