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最後兩天的在職訓練,我回到saratoga springs,traineer都在旁邊觀察我的動作是否正確,是否確實登入系統、向顧客check-in,同時主管會板著臉孔拿著評分表幫我打分數,緊張到汗流浹背,結果我回答錯誤的訊息給客人,還被他嚴厲的糾正,頓時真想哭,trainer就跑來了解我的問題,其實他也會因為我的表現而有不同的評價。


  終於捱到最後一天,突如其然的順利,我也能適時照顧客人的家庭成員,所以主管和trainer給我一張"最佳check-in"獎勵卡作為鼓勵,似乎是可以加分的,大約到了晚上九點多,trainer突然拿了一顆藍色的灰姑娘汽球走到我背後,要大家安靜,我以為是要送給check-in的客人,因為今天是他們的家庭日,後台會準備汽球花束和證書給他們沒想到是慶祝我最後一天訓練,並拿掉名牌上的紅色"earning my ears"的牌子,大家給我熱烈的歡呼,頓時覺得好開心唷,但是也很沉重,因為從今以後我不是新人了,我要對自己的作業和行為負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ed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