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生日當天要上班,前一天特別到魔法王國的夢幻世界和米老鼠世界玩耍,看到好多人排隊還以為是很有趣的遊樂設施,沒想到是跟米奇和米妮照相,意外作為生日的留念!


  因為魔法王國是佛羅里達迪士尼世界最早的樂園,所以他歷史悠久,也是每個迪士尼樂園中必有的設置,其中最醒目的就是灰姑娘的城堡,只有在遊行時才會短暫的開放,你可以幫家裡的小女孩預約當公主,甚是在城堡裡用餐,但是要提前預約,否則永遠是客滿的狀態。


  生日當天是在old key west上班,這家度假村以做氣球動物為特色,所以小朋友可以跟櫃台要氣球回家玩,我很喜歡這樣吸引小朋友的方式,晚上時,遇到了來自大陸的同事,因為她比我早一期來,又很熱心,所以很多事情可以向他請教。他寫了一個生日快樂徽章給我,在迪士尼裡面你若看到有遊客別上特別的徽章,就可以跟她說生日快樂、或是結婚周年快樂等等,讓遊客一天都沉浸在喜悅之中,可惜我是櫃檯人員,是不能別上去的。


  最近的班都是中午出門,晚上十一點到家,原以為就這樣結束了我的生日,沒想到一進門室友過來跟我說生日快樂,他們買了一個小蛋糕幫我慶生,真是令人開心^^那天大家很難得的聊了好久。


  更驚奇的是在現代飯店上班的安捷,竟然拿到飯店的生日氣球和小熊維尼系列的生日卡片,她十一點才下班,卻帶著蛋糕來說生日快樂,在異鄉過生日感覺格外地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ed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