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KEY WEST是迪士尼渡假村俱樂部的最老成員,大約在西元1991年落成,風格是十九世紀的維多莉亞風格建築,色調大約淺藍、淺粉,搭配白色邊框,四處環繞湖泊與高爾夫球場還有樹林,因此這邊的風景大多很不錯,房內至少都有冰箱和小廚房。

  若是兩層樓的別塑,足夠一家八口投宿。聽員工說住這邊的客人越來越少去樂園,大多待在園區活動,我想是因為這家度假村有排球場、網球場、租片服務、租遊艇等各種活動的關係吧

  這間風格跟我前三天工作的度假村風格迥異,雖然系出同門,但是相較於SARATOGA的端莊、嚴謹,OLD KEY WEST顯得非常悠閒、自在,就連員工的作風也是如此。

  沒想到,我第一天在這家優閒的渡假村上班,卻嚴重遲到三小時,原本早上五點多的班,都太陽曬到屁股了才起床@@。實在很懊惱前一天喝星巴克星冰樂,卻樂極生悲。

  雖然大家都沒責怪我,卻被好多人調侃了一番,真是丟臉。也許是心情過於緊張,加上新TRAINER的風格與之前帶我的風格差很多,原本熟悉的CHECK-IN的步驟幾乎不奏效,顯得非常笨拙,客人竟然連我的聲音都聽不到,好挫折!

  不過我很高興被這一位TRAINER帶,她像和藹的老媽媽,講話非常仔細清楚,我頭一次打電話給遊覽車公司、打給房務部、幫客人選房間等,他會說明他動作的原因,但是我還是笨手笨腳的,希望能趕緊上軌道。

  由於,我有兩套制服要換穿,好心的行李員載我到制服部去領衣服,因為在佛羅里達的豔陽下走二十分鐘肯定會中暑的。也因為行李員的樂心和親切,淡化了今天遲到的壞心情,真慶幸自己能在悠閒的飯店工作。

  下午,和同學從度假村搭船到DISNEY DOWNTOWN,顧名思義就是匯集餐廳、商店、街頭音樂表演的迪士尼城。這裡除了迪士尼商品還有許多大型餐廳、遊樂設施,其中"PLEASURE ISLAND"是年輕人最喜歡的地方,有很多PUB、舞廳和表演,但州政府規定21歲以上才能飲酒,而且九月中旬即將關門,我猜這陣子晚上應該會更加熱鬧吧!

  我來這裡的目的是到西邊的Cirque du Soleil,是一個表演場地,今年邀請到La Nouba(太陽馬戲團)進駐一年,而且迪士尼員工可以65折,但是必須當天購買,馬上決定下周四就來排隊買票!真是滿心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ed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