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要深度了解,可以上Disney International College Program的網站會更詳盡!

  最近,可能是韋聿的網誌實在是太精采也很詳盡,有許多有興趣的網友已經陸陸續續的發問以及回應,我在這裡試圖再匯整一些重點以及這個計畫的核心價值,供大家參考。

  迪士尼International College Program的核心價值以及對於年輕人的吸引:

可以認識來自全球90多個國家的年輕人!(Yippee-)

與不同國家的人一同工作,體驗文化差異與磨合經驗

語言學習!參加這個計畫,對於英文有基本的要求,但是到了迪士尼,除了訓練應與口說與聽力之外,我想一定也有機會訓練到其他語言!

中央佛羅里達大學上課。不知道這對於大家吸引力大不大,但是對於嚮往國外大學院校環境的我而言,倒是一個很不錯的挑戰以及經驗呢!

課程列表如下:(半年下來,可以從這8堂課挑出4堂課學習)
1。Leadership and Motivation in Hospitality
2。Restaurant Brand Management
3。Introduction to Theme Park Management
4。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E-commerce in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5。Introduction to Meeting and Event Management
6。Guest Service Management
7。Hospitality Food and Beverage Management
8。Surver of Wines of the World

參加這個計畫,你可以與來自全球的年輕人互動,但是你也可以享受到獨立的海外經驗,對於初出社會的社會新鮮人來說,不失為一個緩衝,讓自己調適職場的經驗。

當然啦,如果你本身就是個Disney控,這個計畫對你來說,可能超級有吸引力!

對我個人而言,可以在全球最知名的娛樂事業體工作,體驗他們的商業邏輯與哲學,了解他們如何服務客戶,如何細心地替客戶製造每一刻的歡樂是最棒的價值了!

      Disney Magic Everyday in your 6 months internship!!


  別擔心你去了迪士尼,就無法被娛樂!他們有專門的單位,安排與籌劃 ICP學生的娛樂活動,除了那些活動,你可以在空閑的時候遊玩佛羅里達迪士尼世界的四個主題公園(EPCOT、Magic Kingdom、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Disney's Animal Kingdom Park)、兩個水上樂園(Disney's Blizzard Beach、Disney's Typhoon Lagoon)還有許許多多可以探險的美國景點,如鄰近的邁阿密(想偷偷接刺青客)!

  很多人生的價值,要靠自己衡量,選擇也是,祝福每個社會新鮮人都有很棒的生活經驗、回憶以及待努力的未來,支持你渡過即將面對的挑戰!





Disney International College Program 簡章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ed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