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抱歉,我終於到Berlin了。中間發生很多很妙的事情喔

先大綱

 

Lulea: 北邊小鎮,我們莫名的去更北邊的小鎮參加一個奇怪的小鎮嘉年華,整個小鎮的人,都一直在喝酒跟吃漢堡。到了半夜三點,天空亮得跟中午一樣。這就是所謂的永晝吧!


Stockholm: 五天,兩天在一間超爛的Hostel,我一定會告訴大家別去住那邊。會住到生氣,後面兩個晚上到一個超有錢的爸爸家住,他跟他女朋友好妙,當著我們的面 Flirting都不害羞。城市的感覺跟Helsinki差很多。真的有大都市的味道在。難怪他們自稱是斯堪地那維亞的首都。關於退稅,景點,購物。以後 一次補~~~補不完了我


Oslo: 我不喜歡這邊,很髒亂的城市。應該要安排去西北邊。不過因為個人因素(ㄟ… 什麼因素呢?)所以我們待了四天。委屈June了


Copenhagen: 史上最怪Host…大家都沒看過他。他的公寓,是一個冰島人的公寓,可是分租給兩個人,一個是旅行三年的澳洲人,另一個就是我們的Host。不過他不住在 那邊,他都住在他女朋友家。結果所有的Surfer,就是自己去,自己鋪床自己睡覺。整這客廳可以睡到快七個人。有夠妙!!!很漂亮可愛的城市,好多顏色。絕對不能錯過的設計大道~~~我說過,我會補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ed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