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羅里達的迪士尼世界有四個主題樂園和兩個水上樂園,我大致走訪了三個主題樂園,今天終於來到夢想中的動物王國,大致區分為美洲區、亞洲、非洲、發現島等,聽說有很多動物在你身邊環繞。

  由於迪士尼先生非常喜歡動物和重視保育教育,所以在這樂園中你可以看到動物的身影、經常有鳥類從你身邊飛過去以及茂密的樹林。 

  你可以在非洲區搭乘遊園車環繞野生動物區,重點是這台車沒有窗戶只有簡單的帳篷遮蓋陽光,而你可以親身感受大地的溪流、草香和動物的生態,我看到了懶洋洋的獅子和大象還有吃草的長頸鹿、鴕鳥、河馬、羚羊等二十多種,有時景色是叢林、有時是草原、甚至是溫泉,從這邊可以看到迪士尼的用心,這只是動物王國中的一個遊樂設施,卻精心設計每一個橋段,讓你搭乘遊園車卻像在探險,還會故意安排橫跨吊橋、鎖鍊、搖晃很厲害的石頭地,不只是看到動物連感受都很驚奇! 

  不過,這裡最賣座的應該是EVEREST雪怪的雲霄飛車,因為艾佛洛斯山是全世界最高峰也是喜馬拉雅山的主峰,在冰天雪地之下,傳言中有大雪怪在這裡出沒,因此在亞洲區規劃這項遊樂設施,一路上可見柬埔寨、緬甸的風格房子與佈景,彷彿來到的東南亞,再往前走就來到冰天雪地的登山探險隊的房子,在排隊等待遊玩的屋子中,可以看到關於雪怪的書、報導、以及當地居民的住家以了解其生活和飲食習慣,還有一些高山的動物介紹,打發等待的時間,這雲霄飛車很特別的是"向後倒退"滑行,雖然非常刺激,我卻因此扭到脖子了><人真是有趣,在陸地上好好行走卻不甘心,一定要挑戰地心引力和速度感,而去做雲霄飛車和飛行。

  下次想要到動物王國度假村,他是是因動物王國而蓋的,聽說住在飯店的房客,一打開窗簾就可以看到長頸鹿在旁邊吃草唷,一定要去親身感受! 

  今天同行的有台灣同學和墨西哥室友,被墨西哥人震撼教育:為了趕搭回家的巴士,我們台灣人想要闖紅燈,因為巴士就在眼前,但是他卻說我們不能闖紅燈,這可把我跟台灣同學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ed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