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邊快一周了,終於到了我未來上班的地方--saratoga springs resort & spa,顧名思義有溫泉和SPA可以泡,他只成立四年,算是OLD WEST KEY RESORT分出來的,它們稱為two resorts, one family兩間都是維多利亞式建築的飯店,住宿的環境是十八間獨棟的維多利亞式建築、共有七十間房,非常像亂世佳人那個時代的感覺。除了建築外、四邊圍繞著湖泊,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之後,我就會在大廳當front desk一個月,之後再轉成concierge,等明天開始的front desk課程後,就可以瞭解這兩個工作的區別了。大廳的設計概念是旋轉木馬,故為六角形、中央有一隻旋轉木馬,旁邊的電視機前還擺設小朋友的專屬小椅子,讓來這裡的小朋友也賓至如歸。至於大廳旁的餐廳以藝術家為主題,因此有透天的花玻璃帷幕,用餐環境非常舒適愉快。


  今天的課程就是welcome home,一語雙關:讓六位受訓者對於上班地方有家的感覺;也是希望每個投宿的賓客都有回到家的感覺。我有預感我要說"welcome home"幾千次吧。


  中午休息時間,趕緊去領了制服,有點失望,原本幻想可以穿郝思嘉的澎澎裙、綁個公主頭,結果是白襯衫、卡其色褲子(活像高中制服),好險有格子背心和絲巾,增添了專業的感覺。


  下午是安排迪士尼員工網站,必須身為迪士尼的員工才能享有的線上學習、折扣、輪班調班等網路資源,是設計完善良好的網站,他們作的e-learning也非常吸引人,有音效、遊戲等,互動性很高。連無聊的網路安全課程,都可以變得很有趣!


cooking party


  我們是住在三房的aptartment公寓中,為了增進彼此的感情,室友發起cooking party的晚餐會。大家煮家鄉菜跟大家分享,墨西哥室友準備了墨西哥捲餅(雞肉口味)、我和台灣室友準備蛋炒飯、玉米濃湯和肉燥麵,當然肉燥是現成的!不過沒有電鍋的情況下,蛋炒飯失敗了,還黏呼呼最後還變成鍋巴,倒是墨西哥室友非常捧場鍋巴。而另外兩位英國室友忘記了,一位跑出去玩,一位說星期一晚上由他掌廚。真是好奇大家傳說中難吃的英國菜會是怎樣的味道呢?


  最後我們只有四道菜,墨西哥捲餅中的雞肉炒青椒有媽媽的味道,吃的超開心的!!我覺得他們的口味真的跟我們很相近,連生活習慣都很類似。會習慣把髒碗盤隨手洗起來、定期清垃圾,但是英國人習慣使用洗碗機,所以會等到機器裡的碗盤裝滿後(可能一周後)再一起清洗。加上民族性格比較不熱情,有點顛覆我對英國人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ed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