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F(中央佛羅里達大學)

  迪士尼跟很多大學合作,這一梯次共有三百多位學生,來自八十個國家,像英國伯明罕大學的酒店管理研究所、香港科技大學都有跟他們合作,所以是類似實習生過來,而我們是參與迪士尼和CENTERAL FLORDIA UNIVERSITY的計畫,所以要上四門,一共三十二堂的飯店管理課程。在這幾天一直沉浸在英文的環境中,我想八月一日的才開始上課的課程應該是沒有問題。


MAGIC KINGDOM


  難得今天完全放假,一大早和kimberly到他未來上班的地方"comtemporary resort"瞧一瞧,這間旅館特別的地方在於有鐵路穿過,他們稱"monorail",很像賭城的幾家飯店用捷運貫穿的模式。她是一個很富現代感的旅館,裡面的擺設和裝潢都具科技感。能搭monorail去上班實在是非常酷!我好羨慕呢。

  搭乘monorail可以到達魔術王國、epcot兩個主題樂園和三間飯店,像日本東京迪士尼一樣是屬於來往園區和飯店的交通方式,但是美國是不收費的。



  趁著一早沒人,我們幾乎把魔術王國裡驚險刺激的飛濺山、太空山都玩完了,這兒的"冒險島"、"邊境世界"、"童話世界"我都很喜歡,覺得布置的比另一個園區精緻許多,也比較寬敞。你可以搭乘海盜船,經歷神鬼奇航中加勒比海海盜的世界,還可以看到傑克船長,真是開心。我最喜歡的還是童話世界,這裡的景點就是灰姑娘的城堡,在遊行過後就會短暫開放,城堡裡是馬賽克拼貼成的童話故事,就像美女與野獸片頭說故事的感覺。

  不知道開始上班以後,會不會對園區興趣缺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ed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