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爸爸 媽媽 鮪魚 哥哥 妹妹:

  這是在宿舍的第三天,它們有四種員工宿舍,散布在迪士尼樂園外面。我住的是最舊的vista way,有三間房、一房住兩個人(單人床),兩間衛浴設備,有超大的客廳和廚房。

  室友分別來自台灣、英國、墨西哥,所以剛好同個國家的住同一間,這樣生活習慣比較相近。這三天的行程大都十點到中午,然後下午三點到五點,主要是跑社為安全卡號、登記護照、分配工作地點、選課等等,我被分配到才開兩年的旅館SARATOGA SPRINGS RESORT SPA。

  大概是我年紀比較大 我竟然是室友裡面最會煮菜的!!昨天從超市回來的巴士誤點,回到家都已經晚上九點,我煮了兩包統一炸醬麵加蛋(可以分湯和麵)墨西哥室友直呼好吃,還很認真的看我怎樣煮,實在是笑死我了。
 
  墨西哥人比較熱情,英國室友比較安靜,其中有一個筆電一直連不上線,所以我常把電腦借他用。至於台灣的室友是銘傳英文系的畢業生,他挺愛聊天的,但是只有晚上會回來宿舍,所以大多的時間都是我跟其他外國人在宿舍。

  都沒有人在煮東西,所以廚房就是我的。加上他們都習慣早上洗澡,所以晚上洗澡就沒人跟我搶。

  至於其他參加的學生,目前看來看去應該是一百多位,有美國、土耳其、法國、瑞士、大陸等等,他們很容易把我們跟大陸人搞混,還以為大陸勢力強大。

  不過目前都還沒有機會跟他們聊到天,倒是今天表格把我們國籍寫成中國,還特別去更正了一番,這真的很弔詭,你到國外,你得說你是台灣人,但是在台灣又說自己是中國人><"

  來這邊沒有時差問題,目前為止早上七點就起床了!所以你們如果要打電話給我,大約是台灣時間的早上八點到12點,晚上7點到10點我都在家。

  不過今天晚上有個歡迎會到十點,然後明天早上6:30,要去搭車到迪士尼大學受訓。星期六開始到飯店受訓,正規的受訓從下周一開始,每天都五點結束,然後我就開始上班了。

  至於在CENTERAL佛羅里達大學是從八月上到九月,再從十月上到一月。明天就要穿套裝受訓了,我到辦公室借熨斗,希望明天是好的開始^^

  這邊的辦公室很方便,有dvd、書、吸塵器、清潔用品、沙灘排球,都可以借用。還有兩個露天游泳池,我打算每周游個三次鍛鍊身體。

  我在這裡一切安好,你們要好好照顧自己,還要照顧咪咪和多多唷~

  愛你的女兒、姊姊、妹妹 韋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ed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