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繞了半個地球會有時差的問題,一早竟然七點就起床。今天主要是檢查護照、宿舍租金和簡報一些安全注意事項,聽起來很無聊,但是迪士尼就想辦法弄得有趣。
  
  他們在報到程序外面請一位DJ,撥放熱門音樂還有米老鼠版本的熱音,DJ還會有獎徵答,譬如獅子王辛巴的女朋友是誰?誰是維尼熊那隻兔子的好朋友是誰??讓你減少排隊的悶熱

  說到氣候,奧蘭多的天氣很像台灣,白天很悶熱、下午雷陣雨、晚上又變得很涼爽。

  傍晚冒著大雨,和墨西哥室友Motse衝去搭巴士到walmart買民生必需品,他的生意超好,除了我們這群實習生外,還有各地遊客,擠滿商場。

  實在是廚藝有限,抓了義大利麵條、義大利醬、麵包、蛋等等,花了15元美金作為之後一周的糧食,就到門口等回家的車,竟然誤點40分肚子快餓扁了。趕緊煮泡麵加蛋給大家吃,沒想到統一肉燥麵頗受墨西哥人好評,他說湯頭很像他們雞肉粥的味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ed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