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夢幻圓夢
Your Gap Year in Disney 
 
「DISNEY World Welcomes You.」
  第一批到迪士尼接受訓練的成員林君靜表示:「Disney的International College Program的工作人員對國際學員都十分的照顧,讓我們有在家的感覺亦很盡力地協助各國夥伴相互融合!雖然大學畢業後在台灣已有一年多的工作經驗,但是抵達迪士尼的第一週,那些繁複的訓練課程及真正親自眼見龐大的迪士尼組織極細微分工還真有點令人瞠目結舌大開眼界呢!」
 
  迪士尼工讀實習計畫(Disney International College Program)是知名度最高以及國際化最豐富的海外工作計畫,截至目前為止,世界上已經有來自90多國、超過九萬人的青年學子參加過這個計劃
 
  2009年1月跟4月份的Program是迪士尼世界與中央佛羅里達大學合作的Disney International College Program,提供給旅館管理或餐飲管理相關科系的大四學生或其他科系應屆畢業及畢業二年內的社會人士打工機會,可以學習享譽全球的迪士尼服務訓練、接受中央佛羅里達大學16小時的相關課程訓練以及在佛羅里達迪士尼樂園打工圓夢。
 
  專案期間學員將有可能被分派到佛羅里達迪士尼樂園的四座主題公園、二座水上樂園及旗下的十五家飯店其中之一工作,每週工作最少30小時,最多45小時,每小時薪資約美金6.67至7.17元之間,保守估計每週約有新台幣5800到10000元的進帳,除了上述提到的專業訓練課程之外,迪士尼還會舉辦各式的工作研討會(workshop)供學員免費參加,是一個兼具教育旅遊並充實職場工作經驗的完美體驗。
 
  飛達海外教育中心自2007年代理此計畫,並致力於推動畢業兩年內的社會新鮮人勇敢的把迪士尼工讀計劃當成一個『轉大人』的過程,到今年7月,三個梯次已經有近百名勇於逐夢的年輕人成行參加。不論年輕人是將此計劃當成「Gap Year」空檔年或是「Career Break」生涯休息,此計畫都能滿足急欲擁有國際經驗與培養語言能力的新鮮人!
 
  為了持續推動與增強台灣年輕人的國際適應力與經驗,飛達海外教育中心即日起到9月20日,開始招募2009年1月及4月出發的年輕人,名額預計招募對象各30名左右。只要你是畢業兩年內的社會新鮮人,對旅館或主題公園管理有興趣,想快速累積個人國際工作經驗以及語言能力,也想認識來自世界90多國的年輕人,我們都歡迎妳/你前來報名爭取這個機會喔!
 
  詢問電話:02-8771-5599 EX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ed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