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了 Passport 才可以換旅支。要收取3%手續費。所以我Hostel就用刷卡付掉了,因為刷卡手續費只要2.5%

2. 跑去 Finland Railway Station 買火車票。遇到兩個巨大的Russia Boys,感謝他們,我才不用在那邊排隊

3. 恐怖號碼牌:我進去買票時,正在處理地305號的號碼牌,我抽到的是:512….

4. Russia Boys said: you don’t have to wait for here, you can just go to the ticket around Metro Station. It only charge you 100 rur for service fee and it’s easier and faster. 

5. 我應該是跨過芬蘭彎吧!!! 很美的橋。又遇到警察,現在我遇到警察都超鎮定

6. 看到令我開心的 Citi Bank,但不能換旅支

7. 我力行一天只吃一餐好一點的:所以我今天花了80 rur 喝了一杯Coppucinon. 

8. 做Metro 轉 Bus 到彼得夏宮,超美。每個噴泉都好了不起。我真的看到芬蘭彎了

9. I ate the 1st Icecream in Russia…. not in this trip. 

10. 遇到美籍台灣人,大家都說:小妹妹,你好勇敢阿!!!

11. 進去一間很漂亮的教堂,我點了兩根蠟燭:請祂祝福我旅途順利,祝福你事事順心,你知道我在說你

12. 我今天才知道,在Russia 不論你 Metro做多遠都一個價。昨天我被坑了10 rur 很氣。今天我就說我要買Metro Card。在St. Petersburg 一趟就是17 rur。

13. 從Abtobo Metro station 坐bus到彼得夏宮,一趟是45 rur

14. 彼得夏宮:公園門票,學生票是150,全票是300 rur。如果要進去宮殿參觀,學生票是:200,全票是400 rur。建議出來玩,要不有國際學生證,要不請在26歲前玩一趟,可以拿國際青年卡。真的差很多。尤其是Moscow差更多。

15. 回到Downtown 準備買車票。遇到日本Model會講俄文,她帶我到Travel Agency 所在的街道

16. 剛好問到一個很nice的Russia Girl,指出怎麼到Travel Agency

17. 有拜有保佑。分明就已經把暫停服務牌子放出來的小姐,竟然把我叫過去讓我刷卡買火車票

18. 火車票到手~~~耶,準備回Hostel

19. 已經晚上要12點了,外面才正要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ed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