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weet Moscow 果然騙我,Registration 只要100 Rur, 竟然騙我要700 Rur. 

2. 註冊辦好,但還沒拿到Passport 我就先去街上逛逛

3. 自己搭Metro,這裡Metro比較像台北系統。所以我比較搞得懂

4. 看了一個很漂亮的教堂,有故事,之後補 (馬鈴薯的故事)

5. 去了很漂亮的公園,還有河邊,結果被警察攔下來。偏偏我身上沒護照~~~之後在告訴你們詳細內容 (對,我在賣關子)

6. 法國餐館:Julies我吃了Business lunch, 220 Rur。老闆很好,還多送我麵包,跟我講中文,英文

7. 對面的先生突然說:I like Taiwan A lot. Then he took out his necklace said: I got it from Taiwan. I asked him: when did you go to Taiwan? He said: I’m sorry, my english is really bad ~~~ End Conversation

8. 看到奇怪屋頂,走過去,竟然是St. Petersburg的美術學院。

9. 我遇到同一組警察三次~~~ My God

10. Evening, 回到 Hostel。拿到護照,安心。睡覺。晚上起來放空~~~根本就是天很亮。這裡沒有黑夜,是白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ed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