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een J  真的開始她的流浪之旅了。

看了她一小部分的香港遊記,突發奇想地希望她的旅遊點滴能夠被很多嚮往流浪的人閱讀並了解。畢竟,流浪其實一點也不浪漫,或許有來自家鄉的鼓勵,讓她更有勇氣的面對每一天的新挑戰!

於是,決定來線上Update她的新進度!

================================

真的還沒數到倒數得最後一天,我就已經站在銅鑼彎的Time Square 


最後一個晚上,我真的有想放棄的感覺。看著我重達應該有13公斤的背包,我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了。 


還沒離開台灣。我就開始丟東西了。


把一些裙子褲子全部都丟棄不帶。


晚上開始測試Nokia的地圖,結果竟然不能裝。我也不知道出什麼問題。不過好險有內建到芬蘭跟瑞典的地圖。所以應該是okay的。弄到兩點只好放棄。因為我好想睡覺 :~


早上五點半起床,到機場換了電子機票,臨時買了個小包包,換了一些港幣。搭八點半泰國航空,十點零五分到香港。我發現,泰航的餐點還不錯,而且,我竟然看到許久未見的“金屬“刀叉組,整個很想把他偷偷帶走。後來還是沒有。


今天行程很緊湊,到香港就到處逛逛,Michel 帶我去吃好吃的Simple Thai;然後去尖沙咀拍照。今天香港天氣好好,好到像在歡迎我一樣。天空很高很藍,雲朵超級白,又大朵,真的跟棉花糖一樣。我坐在Victory Herb 邊,坐著坐著就躺下來。風吹得我都快睡著了~~~好舒服的天氣


下午跟Peggy碰頭,我們去了廟街,不過十三少倒是都不在了,然後回到尖沙咀看夜景。好美低,而且,我們竟然意外看到月亮升起。整個月亮大到有點嚇人。連Peggy都說:香港真的在歡迎你噎~~~


其實我好累,拖著疲憊的身軀到了蘭桂坊。我一點clubbing的心情都沒有,跟Peggy 兩人就坐在窗邊喝酒聊天。我們大概三年沒見了,兩個人都變了好多。不過還是很有話聊~~~我們都一致認同:歲月催人老,我們兩個都不大clubbing了。蘭桂坊真好,台北都沒有這樣的一條街。


本來要搭的士回飯店。不過,我很想坐雙層巴。Peggy 說:你現在搭雙層巴,價錢跟搭的士差不多。哼~~~我偏要 :D小孩子的任性戰勝大人的理智~~~ oh Yeah… 不過我等了五分就後悔了,因為只有一班夜車到我飯店。而那班夜車晚上30分鐘一班。


當我們回頭走去要搭的士時候,神奇的事情發生了:車子,竟然搖搖晃晃過來。我跟Peggy拿出跑百米的速度衝回公車站。又讓我如願當道的士~~~哇!!!今天的香港真的要留給我好印象呢。


先降,我好累,要去睡覺了。


照片都是用新手機N82拍的~~~ 其他的以後傳!oh… 又,我一定要跟Michel 說謝謝,Hotel很棒~~~其實是太棒了。我明天應該想到會流淚吧!!!因為之後真的就是走Hostel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ed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