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連炒個荷包蛋都學不會,在國外就因為嘴饞只好努力研究時食譜給自己吃!還有同學說:我念個研究所還可以順帶練手藝呢!

  所以,現在就跟大家介紹兩個網站,讓大家觀賞食譜讓自己的胃來場世界饗宴吧~


  Cookery Family

  Cookery Family是香港烹飪愛好者的一個網上社區。建立本站沒有商業動機,站長純為興趣,以有限資源而成立本站。版友亦不分你我,貢獻了不少心機到本站,例如站名、食譜和logo都是版友的貢獻。
我們以網友為本,規則以有利於網友交流為原則。

  這裡以討論區為骨幹。分以下的各個區域:

‧站務
1.公告及新消息 -- 有關本站之公告,活動消息、會員守則等。(只有版主可在此貼文)
2.意見欄 -- 會員對本站的意見和支援問題可貼在此處。

‧Cookery Family
1.問答區 -- 一切有關烹飪的問題請在這區張貼。舊文每廿八日自動刪除;版主會把常見的問題和網友的答
   案搬入“問答精華”作永久儲存。
2.今日特餐 -- 美食作品分享。各位的大作相片可貼在此處跟網友分享。舊文每九十日自動刪除。
3.隱姓埋名 -- 定期開放予會員及非會員以匿名身份張貼有切面的作品圖片;一切討論以事論事。
4.Café -- 我們的Weblog(只有weblog組員可發表新題目,而所有會員也可以回覆文章)

‧柴娃娃研討會
1.定期專題研討,齊齊煮,齊齊講。

‧圖書館
1.食譜研究 -- 會員可以在此區討論食譜和張貼食譜。版主會定期把食譜移入永久的參巧資料庫。
2.讀書報告 -- 如題。
3.問答精華 -- 問答區的常見問題會移入這處作永欠儲存。

‧其他
1.閒談區 -- 天南地北、閒話家常。(只有註冊會員可以閱覧)

  我們另有參巧資料庫儲存了數百篇食譜和常用資料。相簿仍在試驗階段,只有部份資深會員可以使用。


  美好廚房:Miho Kitchen 

  美好廚房誕生日: 2006/12/24;美好廚房誕生地: 美國波士頓

  舉凡前菜、熱湯到甜食,一應俱全,歡迎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ed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