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結束,進入考試月卻反而精彩趣事多!!

  咻咻一號:

  週六狂熱夜的主題晚餐,31號的日本料理夜大成功!在BG的廚房,真的很開心,煮飯可以搭訕很多人,但是卻沒有被別人搭訕,我想這是我在威哥旁邊跟威哥在我旁邊的悲哀。

  我沒有種族歧視,我也沒有被種族歧視,但是還是自然而然的總是一群有相似文化背景的人,才會物以類聚,就算是一口新馬腔的印度新加坡人也一樣。




  咻咻二號:

  瑪麗莎choir表演,這應該是來到澳洲最知性的一天。不管世界哪裡,總是會有一群默默喜愛文化、熱愛classic、樂於付出的人,我覺得在這種場合這種氣氛,連我自己也會茫茫然的好像變了種心態,其實有時候我真的能像變色龍。

為不同型的朋友變不同的臉(in a good way)
為不同的年紀的人變不同的態度
為不同場合變不同的氣質(我昨天可還被誤認是音樂系的…瞎了)

  很佩服瑪莉莎能夠對得起自己的喜好,付出努力跟克服障礙(當然對他來說可能是輕而易舉)!



  咻咻三號:Unipub $5 rump steak again!!!

  每到星期三,牛排啪滋啪滋的聲音? 今天理應是傑立生日,但是他有….恩約會。 所以不便與我們共度,這個學期大家都跟上學期淡交的朋友變得更好,所以不捨的心情也越來越蔓延!今天的咖只有我跟威哥跟瑪麗莎,基本咖,有兩個意思,只有這些熟人,沒朋友也約不到別人。但是同時卻是基本high 咖,只要有我們三個就會白吃得很high!我也才榮登被整的那個人!

  還有許多跡證,一一證實了我會很想念瑪麗莎,讓我都會笑到被整也開心!



  咻咻四號:傑立生日午餐the GOD’s

  中午相約吃一家在校園內,但是一年都沒踏進去過的中高檔餐廳!只要我們四個台灣幫聚首,就會火藥味十足。但是,是煙火的火藥味!所以開砲的同時,又好笑到炸!
  
  high點一:傑立很不屑我們偷偷查電子辭典看菜名,但是當他實在無法決定要點什麼的時候,就把電子辭典拿去,很白癡的在服務生站在面前的當下舉的高高的在按字典,瞬間堅持的面子幻滅,真是糗翻天!

  high點二:我自以為的要送傑立個生日蛋糕,沒想到結帳的時候,服務生人很好的忘記這件事,還很從容的把蛋糕盤收走!傑立,生日快樂!我會用我的方式跟你當朋友,希望你不介意,畢竟我是你最真的朋友了,你說是不是?



  咻咻五號:晚餐後空城的血拼…

  同一天晚餐前,因為特別日子開到十點,無敵難得加上大家考試壓力太大吧!我跟三個新加坡人用十分鐘趕完宿舍的晚餐,就衝公車站,自以為可以快速一個小時逛完難得的stock take sale,就算david jones狠狠的明明就寫十點關門卻變七點關!我們卻還是能在myer一層樓逛了兩個小時,計畫失敗,但是這是在澳洲 one and only 的衝動,畢竟沒有辦法像在台北跟胖妹高興就衝台中南投!所以今晚的我感覺好年輕….


  咻咻六號:International farewell誇張驚喜超感動

  星期五晚上,遵照白癡才會窩在房間不出門的名言我僅僅踏出房門在common room參加我最討厭的social即使我是主角之一,International representative and international facilitator,這兩個反正就是負責國際學生的學生主辦的歡送,這學期要走的國際學生就對了!但是其中之一的人不是我世界的人,所以我沒抱很大期望,想說吃吃喝喝,聊個天差不多這樣,但是就在一片混亂,我真的在這可以說是宿舍依靠的新加坡蕙伶、羅倫斯,給了我一本東西!

  機車!竟然是大家寫的畢業紀念冊那種回憶錄,我的媽!不是簽名卡片那種虛不拉機的東西,是一人一頁很認真的話 ,有紀錄我的白吃事跡,有感動的話,有催淚字句,還有很多照片的本子!

  精彩頁面請見相簿

  大家一直說我怎麼不哭…但是沒有人知道,原本一點都不感傷只想趕快離開這的我,現在真的機車的有點捨不得了…。









  咻咻七號:提前蕙伶小驚喜慶生

  下禮拜才是蕙伶生日,但是因為大家要開始考試了,所以我跟羅倫斯小小又緊急的準備了他的生日小驚嚇,下午我在做自以為很可愛的muffin當生日蛋糕, 晚餐後在宿舍裡衝刺找大家,真好玩,可以偷看大家的房間,在games room的小小趴替,希望你會喜歡!

  這些宿舍朋友給我的感覺,才是大學生,我奢望的一家親跟笑點不斷的歡樂氣氛!不變的是,我依舊是大家當中的大巨人…真機車。






  咻咻八號:台灣同鄉會沒有粽子的烤肉端午節

  同鄉會的意思就是不是學生的場子,放眼望去一片大人,聽到大家在用台語碎碎念,真是心有戚戚焉!機車一頓無趣的烤肉又沒有粽子可吃又要十塊錢,但是,以為我們的antisocial 會讓今天就這麼結束!

  失策….年輕人如雨後般春筍似的冒出來,就聚在一起討論不外乎年齡排序,亂聊天還有偷偷討論大陸男生女生,恩,只有一位先生很不巧的有大陸女朋友很尷尬,真是有趣極了!

  瞬間又年輕了五歲,發現我好像真的碰到小留學生,那種五歲就媽媽自己帶去紐西蘭受教育的小孩,好的是他們還能夠學習中文學到高中第四冊什麼的,比弟弟有毅力,可惜的是卻有十一年沒再去過台灣的…。感嘆台灣教育三千萬字也不夠,就留給別人去用口水吧!

  咻咻九號:輸給澳洲新手的麻將被整火鍋之夜

  先是大採購了火鍋料,開始我們的艱難任務:教新手打麻將!

  新手就算了,還要中英並用的指導,我的媽,還好學生很聰明,聰明到把我這指導教授幹掉了,因為被幹掉了,就要真心話大冒險,為什麼這種活動的真心話,永遠都在這種話題打轉!

  看來,大家的好奇心都殺了一隻貓!還好我坦蕩蕩,沒在怕的啦,還拉了冠軍威哥一起回答問題!真是太划算了,接下來我們很壞的玩了中文的心臟病,甚至還進階加一減一,我只能說難怪賭博會普及!

  真的是很high的活動,雖然我是心臟病不敗,但是最後我的好奇心殺了我自己,完全被擺了一道,被整出我親過女生,廢話,阿蓮我的初吻是你耶!你給我站出來!玩到十二點多,我心臟還是狂跳 。

  今晚可以榮登澳洲最high最青春的一晚了!






  咻咻十號:考試月正式來到!

  很明顯的,澳洲人真的很enjoy生活!看朋友醉倒在別人房間的次數,跟他的酒肉朋友的話題,再來比對,亞洲人真的很拼命!跟在台灣一樣,考試當天前一個月已經進入警戒期。

  又是我不中不西的一個點,沒聽過奇柏霖飛船也沒聽過那個誰(瑪麗莎補上),可是也不知道拔絲地瓜是什麼?

  就算大家都說交換學生沒有壓力都在玩,我承認在這念書的日子跟妳們的目的是不同,但是就算是正常的我,也不是會再考前一個月緊張兮兮的那種,哎呀!念不玩了念不玩了的那種人…。

  我開始語無倫次了,大家都在期末考,朋友妳們也加油,該回台灣的快回,要走得快走,不要讓我回台灣你才走,我會眼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ed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