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初時,老闆希望在背包客棧上辦這個活動,我沒太多的驚喜以及訝異,或許還帶有一點理所當然的感覺。但是,隨著活動即將靠近尾聲,整理資料之時,我竟然有點不捨以及難過。

  這個給人家夢想的活動,竟然要結束了。那個幸運兒會是誰?他會牢牢的記住飛達旅遊曾經協助他圓夢嗎?那些沒能獲得大獎的人,會感謝飛達旅遊帶給他們夢想的機會嗎?答案在每個人心中,我從他們參賽計畫書中,我看到為生活而努力的靈魂與精神,想要為自己帶來的改變與掙扎,看見旅遊給他們的刺激與精神糧食,那樣的份量或許比起一場戀愛更過癮吧!(笑)

  謝謝這些參賽以及觀賽的夥伴,飛達旅遊中有些人因為你們的參與而找回對於旅遊的初衷,對於夢想的堅持,或許生活還是一樣的不如意,但是總多了些勇氣繼續向下走向前衝刺!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ed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