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夢想‧簡單的話語,我想踏上實踐夢想的路。

=================================================================================

我想免費搭火車遊歐洲

附件 41329

狂歡吧!歐洲


「當你真心渴望一件事情,全世界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抱持著最原始也最單純的信念,我們踏上旅行!


BECAUSE

  踏上旅行的第一步,忘了是哪一年起的頭,不知不覺也蒐集了香港的潮流、異域的感動、獅城的融合、印度的不可思議,行間,受了甚麼牽引似的,背著瘦弱的大背包走著走著,走了一個國家不夠,非得要再多去一個國家,就像是上癮者貪婪地大口大口呼吸異國的氣息。走了這一段,我看見,人是旅途中最美的風景,所有的風景都是因為情感的交流才活了過來。如果沒有你,這段旅程又會變得怎麼樣?

SO

  人與人的相處,這平凡的模式交織成了生活,日復一日之於,我們學會了慶祝,對天對地對自然,對身邊的你我。節慶,一座無遠弗屆的大橋,把朝思暮想的你帶來我心上,卸下了不必要的偽裝,我們之間就這樣單純的快樂著吧!如果每天都是節慶就好了!

I WISH

  我,一個平凡不過的背包客,口袋沒有太多錢,外國沒有太多熟人,相信著節慶是一條道路,通向每一個你,在煙火燦爛的瞬間、在鼓聲喧鬧的短暫,我們相視而笑,我們做朋友吧!


Goal

  踏過了外國的泥土,開始貪戀世界中,人與人之間最美的相遇。當過幾次背包客,享受起準備、比較、規劃的過程,品嘗旅程中只屬於自己的甜美,或許是一場華麗的冒險,但我全力以赴,願用堅毅的心換來天下無雙的回憶。

  原本預計踏上環球之旅的計畫,卻苦於拮据的預算,不得不割捨肥沃的歐洲土壤,然而「我要免費搭火車遊歐洲」的出現,為環球之旅帶來一絲曙光,或許我不是背包至尊、沒有多年的規劃,但我可以一天一天把美夢編織完成!
  
  過去的經驗告訴我,旅行中最壯觀的風景、獨一無二的美食,一切種種皆因身邊相伴的人而完美,永恆留戀,不只是原本配備的旅伴,更是萍水相逢的路人甲乙丙丁,因為有你,一切更美!

  節慶時各地歡慶,人們拋下平日的生活,自動解除冷漠的偽裝,不知不覺中心被拉近了!讓我們再靠近一點,用慶祝的方式,慶祝那不平常、歌誦那快樂,隨著音樂鼓動讓心不停的跳動!

  規劃的旅程中,決定逐節慶而居,享受各種慶祝,為文化、為生活、為你為我。過路的旅人啊!加入我們,不顧一切地為自己慶祝吧!


Sharing

  我只是個新手,做功課的方式可能很憨慢,但做的實在!

  旅行的第一步,帶點不確定,所以要踏的實在,首先啃了幾本歐洲相關的書籍,自助旅行沒有導遊跟在身邊指導你這是愛丁堡那是溫莎堡,沒有人告訴你文藝復興從羅馬開始傳到歐洲,先讓自己有些許背景知識,會發現原來我想去的地方是這裡,不再是人云亦云,卻找不到心中的那塊地。

  推薦書籍:<一口咬定義大利>、<大不列顛小旅行>、<沒有預約的旅程>

  一路上有了方向,心情也輕鬆了起來,不必要追趕繁榮,不會迷失方向,試著用各種方式將地點串聯,一趟飄飄的航行、貼近當地呼吸的鐵路,甚至是恣意的步行,有時,繞路只是為了讓你接近終點時更有感覺。

歐洲火車旅行參考網站:飛達旅遊 http://www.gofederal.com.tw/


背包客棧計畫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p=695751&posted=1#post695751
賴小頭 http://www.wretch.cc/blog/cassiea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ed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