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善行旅遊,
   飛達與你一起救助緬甸風災及四川震災


  200852日當天,緬甸發生了史上最嚴重的風災,受創最重的伊洛瓦底三角洲,光是巴格萊(Bo-galay)一鎮,就有近3,000人失蹤,緬甸官方4日發布的死亡人數統計僅約400人,事隔一天,即修正為十倍的近4,000 人,且仍有成千上萬居民失蹤!


  事隔不久,512日星期一下午228分,中國大陸四川省發生規模達7.9的強烈地震,震央在成都西北方的汶川縣境內。根據最新報導,救援的黃金72小時已經過去,確定已有4萬多人罹難,逾24萬人受傷,500多萬人無家可歸,更由於餘震持續,令救援工作更加艱巨。 震央及周邊城鎮建築物幾被摧毀、遭活埋人數更無法估計,其中更多是幼兒、學童,道路與電力通訊完全中斷,大大影響救援關鍵時機!該次地震為30年來該地區之最大震災,造成重大人員傷亡、財物損失。


  台灣人民深刻了解地震及風災所帶來的傷痛苦難與恐懼,飛達旅遊願意與您一同發響『善行旅遊』,即日起至630為止,只要在飛達旅遊消費機票、火車票以及套裝行程,或單筆消費滿1000元台幣,飛達旅遊就為您捐助100元台幣。

  

  善款的一半將購買欣欣食品的營養口糧,送到四川災區;另外一半將捐給台灣世界展望會,用以重建緬甸的家園!善款捐出之後,飛達旅遊會將捐款總額等相關資訊製成一份結報,供大家了解善款流向。


  欣欣口糧是行政院退除役官兵輔導會投資的欣欣生技食品公司,它們也將送出一萬包口糧到災區賑災,也願代善心人士代工生產口糧送給災民。飛達旅遊響應欣欣口糧,願將所捐出的善款用以購買口糧,救援四川災民。


  飛達旅遊洽詢電話:02-8771-5599

  飛達旅遊『善行旅遊』網頁:http://www.gofedera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ed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