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飛達旅遊和背包客棧合辦的【免費搭火車遊歐洲】活動訊息,忽然發現快截止了(5/15),我想我大概也來不及報名了。活動內容大致是由網友提旅遊計劃書,透過投票及回應,以及最後面試選出最佳的一組,可以得到二十國通行證兩個月任選15天、以及歐洲三星級旅館五晚雙人房。

  飛達是我最常參考的火車旅遊資訊網站;背包客棧則是我最推崇的自助旅行資訊網站;Eurail Pass歐洲火車通行證則是好幾趟伴隨我在歐洲旅行時的好幫手。對於想到歐洲旅行的背包客,我極力推薦Eurail Pass,雖然不算便宜,但是好好運用的話,絕對佔得到便宜,這次提供的「二十國通行證兩個月任選15天」可說是最最最大額度的通行證,不知道好禮會落在哪位幸運兒手裡。

我自己用過三次Eurail Pass完成旅程:

2000年用了三國火車通行證,完成西班牙-義大利-希臘的一個月自助旅行;
2005
年用荷比盧-德國的雙國火車通行證,完成德國西部&北部九天的自助旅行;
2006
年也是用荷比盧-德國的雙國火車通行證,和朋友一起到德國南部玩了兩個禮拜。

  Eurail Pass的學問其實也不小,不同國家數、不同天數、不同人數和不同身份年齡等都有不同的價位,同時若深諳安排行程的訣竅,可以將這張票用到淋漓盡致。改天我想寫篇比較詳細的文章,分享這三次使用Eurail Pass的心得。

建議有興趣的朋友趕快把握最後機會,趕快報名贏取大獎吧!

[活動網站]
免費搭火車遊歐洲
飛達旅遊

[相關文章]
一個人也要上路
窮人也有旅行的權利
Been & Traveling
我不是歸我是過客



文章來源:
http://tw.myblog.yahoo.com/cat_been/article?mid=234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ed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