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爸爸 媽媽 鮪魚 哥哥 妹妹:

  這是在宿舍的第三天,它們有四種員工宿舍,散布在迪士尼樂園外面。我住的是最舊的vista way,有三間房、一房住兩個人(單人床),兩間衛浴設備,有超大的客廳和廚房。

gofed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為繞了半個地球會有時差的問題,一早竟然七點就起床。今天主要是檢查護照、宿舍租金和簡報一些安全注意事項,聽起來很無聊,但是迪士尼就想辦法弄得有趣。
  
  他們在報到程序外面請一位DJ,撥放熱門音樂還有米老鼠版本的熱音,DJ還會有獎徵答,譬如獅子王辛巴的女朋友是誰?誰是維尼熊那隻兔子的好朋友是誰??讓你減少排隊的悶熱

gofed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飛達海外教育中心送出去的第三批學生,也是我來了之後真正接觸過的第一批人。

  在結束宣傳之後,從報名、打電話來問一大堆問題、第一次面試、等待面試成果發布、由迪士尼國際招募團隊負責的第二次面試、接待迪士尼的high咖、公佈、收個人資料、等迪士尼回件一直到最後的美簽跟行前說明會為止,這個過程有點漫長,五個月的時間。

gofed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些故事是屬於出發者的,但是分享,屬於你們的】

因為某些緣故加上工作滿兩年,急需想找個出口、換環境,原本想到嚮往已久的英國打工,他們有推行一個三明治課程,顧名思義,先上一個月的語言課程,再去打工五個月,最後一周返校報告心得,工作內容以餐飲為主,會在語言學校結業前,將你的履歷表送至英國各地,是個挺刺激的經歷,這半年將都在同一個地方打工。

我的朋友知道我有這打算,在二月中寄來一份美國佛羅里達迪士尼徵實習生的消息,當時截止日期就是十二月底,我心想,既然有興趣看看飯店業,和迪士尼合作的佛羅里達大學提供了這樣的課程,一方面也可以了解主題樂園的運作和管理,雖然迪士尼的花費會比較高,我還是決定去申請看看。

gofed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迪士尼真的是一個很會說故事的公司!


gofed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些人在迪士尼的空檔年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suelinsp&category_id=11957091
 http://www.wretch.cc/blog/ice22022
 http://www.wretch.cc/blog/eggtu

gofed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迪士尼夢幻圓夢
Your Gap Year in Disney 
 
「DISNEY World Welcomes You.」

gofed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 train departures at 7:27. I woke up around 5:30, get ready then taking Metro to there. It’s better be there 30 minutes earlier. In case there is something you need to issue with. 


  Well, I’m pretty lucky, I was there around 6:55. It was a sunny but windy day. It probably rains later, but I didn’t know since I was leaving. 

gofed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室友,從我搬進去這間hostel的第一天,我就沒看到他。

  床鋪上有他的褲子,傘,旁邊還有各手提箱,一件外衣放在外面。衣櫃裡面有件外套。從這些東西,我知道他是女生,除此之外。我根本不曉得他是誰

gofed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很簡單,我去了冬宮。


  本來想說去了冬宮之後要去遊樂場,然後晚一點去買劇場的票。可是沒想到,冬宮之大的,我走馬看花三小時走不完。我是說真的,跟團鐵定是走不完冬宮的,應該就是一些比較重要的作品介紹還有房間的介紹。

gofede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